星期三, 12月 26, 2012

你知道我愛你



你知道我愛你
--在「只管跟隨你」的路上

曲:楊銓尊
Capo:3 Play C


  C       Am    F       G7
1 主啊我感謝您 讓我能跟隨您 縱然在路途上  我曾軟弱倒地
  C       Am     F  G7  C  C7
  您熱愛卻不變 對我未曾捨棄 主啊 您知道我愛您
  F   G7 Em  Am  F   G7 C   C7
  您從沒有忘記 那天人生交您  您更極其寶貴 因愛我跟隨您
  F   G7 Em  Am F  G7  C
  您願花盡心血 模造興起我 主啊 我願更深愛您
  C       Am    F       G7
2 主啊我心寶貴 能緊緊跟隨您 與您心已通透  活恩愛海洋中
  C       Am     F  G7  C  C7
  您我間再不須 海誓 與山盟 主啊 您知道我愛您
  F   G7 Em  Am  F   G7 C   C7
  如果能再選擇 愛世界與愛主  我仍不會懷疑 堅定跟隨我主
  F   G7 Em  Am F  G7  C
  一切再也不能 分隔您和我 主啊 我深深愛著您
  C       Am    F       G7
3 主啊我這刻仍 默默的跟隨您 前路雖不可測  因愛我願奮起
  C       Am     F  G7  C
  只有一個戀慕 只有一個理想 主啊 您知道我愛您
                到永 遠我深愛您
九六信主記念詩
收到主送的一份大禮物後完成的
全曲完成於5-1-9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FB我與朋友的分享:
呢首歌背後有段故事:話說當日亞薩寫了詞,再配了曲,
曾在campus內與一位單純的姊妹分享,當時,該姊妹聽了後,
眉頭深鎖,然後直接話:「首歌歌詞幾好呀,但曲就....」
亞薩大受打擊,嘗試再配曲,但總係未能滿意....
走投無路,最後唯有向當時得令既楊弟兄求助....
如此這般,就有左而家呢個版本。
首歌後來能夠成為一些弟兄姊妹既祝福,
講到底都要多謝呢位咁單純又直接既姊妹XD

沒有留言: